宿遷廠遭指不合蘋果標準 可成澄清非事實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 機殼供應商可成 (2474-TW) 遭指稱,宿遷工廠發現有關職業健康與安全、汙染、工時安排的重大議題,違反蘋果供應商行為準則,也沒有符合可成公開聲稱的標準,可成在今日凌晨發布重大訊息回應,強調確實遵守所有法律規定或供應商行為準則,有關環保、勞工、安全、訓練等方面的指控均非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成表示,公司一直非常關注環保與勞工的相關議題, 並皆遵守蘋果 (Apple) 供應商行為準則,且每一年持續精進。

針對本次外部所提出的幾項議題,可成表示,公司立即展開內部全面與完整的審查,確實遵守所有法律規定或供應商行為準則,並確認所有有關環保、勞工、安全、訓練等方面的指控均非事實。

可成表示,2017 年宿遷子公司被江蘇省政府評定為環保信用評價綠色企業,並獲綠色企業為五大等級中之最佳評等,公司更訂下在 2018 年底前,所有蘋果 (AAPL-US) 產品線皆採用 100% 再生能源的積極目標。

可成表示,公司即將在現有廠區旁購置新的土地,新的宿舍將在明年啟用,目前現有宿舍已符合當地標準,公司也將持續精進員工居住環境。對於部分機構持續在沒有法令與事實根據下提出指控感到遺憾,但公司仍會不斷地提高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表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