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分局偕同八方義行團 希望送暖到杉林

▲杉林區杉林分駐所舉辦溫馨關懷、寒冬送暖,春節期間交通安全及交通疏導措施宣導的活動。(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1.17)
▲杉林區杉林分駐所舉辦溫馨關懷、寒冬送暖,春節期間交通安全及交通疏導措施宣導的活動。(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1.17)

記者潘文真/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特別在杉林區杉林分駐所舉辦「溫馨關懷、寒冬送暖」暨「春節期間交通安全及交通疏導措施宣導」活動,並結合八方義行團關懷協會、希望工廠網路社團、靈雲寺功德會、814超市等慈善單位,共同把愛心物資援助杉林地區的弱勢族群。旗山分局於16日偕同「八方義行團」及「希望工廠網路社團」等慈善單位一行40餘人,在旗山分局防治組巡官曾芷涵、警員李志明、交通組警員謝文端及杉林所副所長王進裕、警勤區員警陳偉坤、茄興所所長劉秉豐等人帶領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喚起更多社會大眾的愛心,給予弱勢族群更多的關懷。(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1.17)

一行人堅持徒步穿過彎曲簡陋的山徑小路,將米、麵、餅乾等多項民生物資一一送到杉林轄內31戶貧困低收入居民家中,並沿途向當地居民發放春節替代道路建議路線宣傳單及交通安全宣導,以保障民眾行車安全及維持交通順暢。

▲物資一一送到杉林轄內31戶貧困低收入居民家中。(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1.17)

分局長陳錦坤表示,關懷救助行動只有開始,沒有結束,小小的一份關心與愛心帶給需要幫助之人,對受惠者而言,無非是莫大的祝福,感念社會大眾不間斷的給予偏遠地區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輩的關懷與救助,盼藉此關懷弱勢善舉及春節期間交通安全宣導活動,能喚起更多社會大眾的愛心,給予弱勢族群更多的關懷;同時也灌輸民眾對於交通安全的認知,在面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能過個溫馨好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