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廠工作環境惡劣? 可成:指控均非事實

▲金屬機殼大廠可成因應客戶對產能的需求提升,將徵求百位以上的研發、工程、與策略幕僚專才。(圖/擷取自可成官網)
▲金屬機殼大廠可成因應客戶對產能的需求提升,將徵求百位以上的研發、工程、與策略幕僚專才。(圖/擷取自可成官網)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彭博報導,身為蘋果重要機殼供應商的可成,其位於江蘇宿遷的工廠,工作環境惡劣。可成今(17)日凌晨發布聲明表示,公司非常關注環保與勞工的相關議題,一直以來皆遵守Apple的供應商行為準則,這次相關環保、勞工、安全、訓練等方面的指控均非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博報導,根據彭博實地採訪與國際組織「中國勞工觀察」公布相關調查報告,可成位於江蘇宿遷的工廠,工作環境惡劣。工人每天得站著工作長達10小時,為手機外殼切削與打磨,且常常在沒有適當的手套或護目鏡的情況下,處理有毒化學品。

為此,可成指出公司一直非常關注環保與勞工的相關議題,一直以來皆遵守Apple的供應商行為準則,並且每一年持續精進。針對這次事件,可成立即展開內部全面與完整的審查,可成確實遵守所有法律規定或供應商行為準則,並確認所有有關環保、勞工、安全、訓練等方面的指控均非事實。

可成表示,2017年可成宿遷子公司被江蘇省政府評定為「環保信用評價綠色企業」,綠色企業為五大等級中之最佳評等,可成是少數企業中可獲此殊榮肯定者。未來,可成更訂下在2018年底前於Apple所有產品線採用100%的再生能源之積極目標。

可成指出,公司即將在現有廠區旁購置新的土地,新的宿舍將於明(2019)年正式啟用,目前現有的宿舍已符合當地標準,公司也會持續精進員工的居住環境。對於部分機構持續在沒有法令與事實根據下提出指控感到遺憾,但公司仍會不斷提高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