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法說後首日 跌停開出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7日電)浩鼎16日法說會宣布主力產品A/s(原本的OBI-822)今年起動三期臨床試驗,要到2023年才能見到解盲結果,讓投資人卻步,衝擊短線漲多的股價,今天跌停板新台幣171元開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鼎暌違一年半的法說會,產品線更多元,多項新藥開發案同步啟動,不過主力產品A/s要到2023年才能見到三期結果,比市場預期的晚,衝擊短線投資人持股信心,今天以171元跳空跌停價開出,不過由於法人看好長線展望,跌停仍見到買盤進駐,開盤40分鐘,成交張數逾2800張。

浩鼎表示,目前有多項臨床試驗進行,手中現金45億元可支應到2020年下半年,只是考量長期規劃與未雨綢繆,今年考慮在台灣市場進行籌資,長期也計劃採取美國存託憑證(ADR)雙掛牌。1070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