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穎生技敲定 1/22以每股34.8元上櫃掛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富邦證券輔導的金穎生技 (1796-TW) 敲定於 1 月 22 日上櫃掛牌,該公司承銷價訂為 34.8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穎生技成立於 1999 年,以微生物發酵量產為最重要核心技術,董事長張曉莉並以成為國際間舉足輕重的生物技術發酵代工廠商自我期許。

金穎生技目前除為國際大廠代工外,該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主要發酵類產品,含紅麴、納豆激酶、益生菌等微生物發酵產品及牛樟芝、靈芝、冬蟲夏草等食藥用菇菌發酵產品。

金穎生技 2017 年前 3 季財報營收 2.75 億元,毛利率 43.08%,稅後純益 2556 萬元,每股純益 1.02 元。毛利率年減 8.83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年減 69.07%。

金穎生技 2017 年全年營收 3.5 億元,年減 22.7%。

目前金穎生技在興櫃的成交價在 64 元。

金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