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鄭容和遭爆走後門入學 警方已介入調查

▲鄭容和遭爆走後門入學,所屬公司至今未給回應。(圖/NOWnews資料照、鄭容和IG , 2018.1.17)
▲鄭容和遭爆走後門入學,所屬公司至今未給回應。(圖/NOWnews資料照、鄭容和IG , 2018.1.1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圈今(17)日傳出有人氣樂團A成員在2016年10月申請慶熙大學研究所博士班,入學需要透過書面審核及面試才行,但這位A成員當天並未正式參加面試,分數為0分,事後合格名單上卻有這位成員名字,最後也被媒體證實該成員就是CNBLUE的隊長鄭容和,新聞爆發後,他也隨即登上搜尋榜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16日韓國媒體《8뉴스》報導,A成員前年10月申請慶熙大學研究所博士班,但最後沒面試分數為0,在兩個月後學校追加名額候補招生時,該成員再去申請一次,這次同樣也未出席面試,但最終結果卻是合格,引起一陣熱議,事後警方也介入調查,學校負責人也收到傳喚。此外,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當時根本沒收到面試通知。

▲鄭容和遭爆走後門入學。(圖/Naver , 2018.1.17)

今早,首爾地方警察廳以嫌疑人身分傳喚慶熙大學研究院李教授,據悉,警方對辦公室和研究院行政室進行了扣押搜查,確保所相關入學文件;事情爆發後,不少網友猜測該成員是鄭容和、李洪基等人,隨後韓媒證實該成員正是CNBLUE的隊長鄭容和,為了取得回覆多次聯繫鄭容和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對方始終保持沈默,未給任何答覆。

▲鄭容和登上搜尋榜冠軍。(圖/Naver , 2018.1.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