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達人的「減法保養」 滿載回憶不減美麗

▲出國旅遊常常為了以防萬一,而攜帶太多物品讓行李超重嗎?(圖/公關照片)
▲出國旅遊常常為了以防萬一,而攜帶太多物品讓行李超重嗎?(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到來的春節連假,許多人已經規畫好要出國大玩特玩,藉此慰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隨著旅遊市場擴大,國人願意多元嘗試自助旅行,但也帶來不少的顧慮;擔心自己攜帶的衣服、飾品、藥物不夠周全?帶去的保養品可以因應多變的氣候嗎?因此,為了以防萬一,只得一股腦地將瓶瓶罐罐全往行李塞。但現在,只要運用「減法保養」,就能讓起程工作變得超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數女性都知道出國旅遊最怕面對未知的環境,包括當地的氣候、空氣品質、紫外線強度,甚至是旅館空調,都會影響肌膚的適應與代謝情形。一旦無法及時調適,肌膚就會開始鬧脾氣而影響膚質,可能因此出現乾癢脫皮、過敏紅腫或曬傷情形,不僅讓人拍不了美照分享,更會因為產生的不適,而壞了整趟旅行的好心情。正因為如此,聰明的旅遊達人,便會一一刪除多餘的瓶罐,透過全能型的保養品,全面開啟旅途防禦機制,來對抗各種天氣與環境對肌膚的侵襲。

由於氨基酸為肌膚的必須要素,專門解決敏弱肌與乾燥肌的臉部保養品牌-MINON Amino Moist蜜濃水潤保濕修護面膜,便在無酒精、無香料、低刺激、高防禦的基礎上,添加獨創11種氨基酸配方成分,研發出親近人體的配方,藉此改善肌膚根本、建立良好的保護。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一片面膜即能進行緊急修護,其內含滿滿的22ML精華美容液,膠狀質地,豐潤卻不黏膩;敷在臉上極服貼、柔軟,並能為保水機能低落的角質層提供保濕、鎖水、滋潤的細緻調理。不論是例行保養,抑或是緊急修復,MINON AM蜜濃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總是強力地在守護著妳的美麗「肌」因。

▲例行保養、出國旅遊,只要一片MINON Amino Moist蜜濃水潤保濕修護面膜便是美麗的強大靠山。(圖/公關照片)

日本熱銷MINON AM蜜濃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現在在台灣就能輕鬆購得。粉嫩的外包裝,卻蘊含無數防禦空汙、紫外線、乾燥等肌膚天敵的氨基酸大軍,有效率地讓臉部保濕提升、油水平衡、光亮淨透,「減」單卻不簡單!讓妳擺脫瓶瓶罐罐的困擾,隨時隨地展現水潤肌美人的魅力,安心又自在地享受旅程。

▲粉嫩外包裝的MINON Amino Moist蜜濃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現在在台灣就能輕鬆購。(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