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銀行前CEO:比特幣就是傳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財經今 (17) 日報導, CNBC 稱,美國最大銀行之一富國銀行的前董事長兼 CEO 迪克 - 科瓦斯維奇(Dick Kovacevich)周二表示,他認為比特幣正是一種傳銷騙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接受 CNBC 節目《Squawk on the Street》採訪時稱:「我認為這是一種金字塔計劃(pyramid scheme,即俗稱的傳銷)。它毫無意義。我只是奇怪它怎麽沒有跌得更低。」

Dick Kovacevich 加入了越來越多的對加密貨幣狂熱持批評態度的銀行家的行列。摩根大通董事長兼 CEO 傑米 - 戴蒙去年 9 月就曾表示,他認為比特幣是一場騙局,儘管其背後的區塊鏈技術值得投資。

但 Dick Kovacevich 不認為比特幣是一種赤裸裸的詐騙。他表示: 「 沒有欺詐的事情發生,這只是一種金字塔計劃。你打賭有人會購買它。有些人押對了。 」但他同時表示: 「 (比特幣的)基本面毫無意義。 」

騰訊科技報導,2017 年年底,富國銀行旗下富國證券首席股票策略師克里斯托弗 - 哈維警告稱:「加密貨幣市場有大量泡沫。我們確實認為如果泡沫出現,將會產生溢出效應。」

富國證券警告稱,如果加密貨幣泡沫破裂,可能輕而易舉地將美國股市也拖入混亂之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