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31歲生日快樂 目標單季30次盜壘

▲陽岱鋼。(圖/吳政紘攝)
▲陽岱鋼。(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15日回到日本自主訓練,17日剛好是他31歲生日,陽岱鋼說:「我沒有在想自己會是先發球員,必須要有不輸給年輕球員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總教練高橋由伸今年打算以「快腿部隊」為目標,打造全新巨人軍,尤其去年跟廣島隊得分相差200分,如何運用腳程獲取更多分數,是今年巨人的課題。

陽岱鋼去年擔任一棒共59場最多,他說:「腳程是我的特點,必須要給對手壓力,看到冠軍球隊就知道,他們擁有讓防守者厭惡的腳程。」

去年廣島隊田中廣輔拿下盜壘王,連續2年拿到100得分,而陽岱鋼2013年曾拿下洋聯盜壘王寶座,深知腳程的重要性。

過去他跟火腿隊友西川遙輝曾有過連線,西川遙輝2014年拿下盜壘王,他上壘後第三棒的陽岱鋼再把他送回來,陽岱鋼該年85分打點,西川也有90得分,都相得益彰。

陽岱鋼也提出目標,希望今年可以有30次盜壘成績,能夠幫球隊奪回失去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