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Infiniti宣布:2021年將全面電動化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汽車廠商 Nissan (7201-JP) 執行長西川廣人提道,計劃將高端品牌 Infiniti 轉換成一個主要提供電動汽車的品牌。Nissan 股價週三 (17 日) 上午午休後股票下跌 0.43% 來到 1150 日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issan 股價日線走勢圖
西川廣人於美國底特律受訪時表示,希望在 2021 年以後,所有 Infiniti 車款都將為全電動或混合動力,他說道,「Infiniti 將成為高端電動車的代表」。

這也是 Infiniti 在 2012 年推出了電動車,但因無法達到 8% 毛利而結束業務之後,再次重啟電動車事業。而 Nissan 2017 年財報亦顯示,還是未達到 8% 的毛利目標。

Nissan 與歐洲 Renault (RENA-PA) 車商早在 2011 年就推出了平價電動車款 Leaf,也是現今全球銷量最佳的電動車,但新聞版面大多被特斯拉所佔據。

除了 Nissan 外,其他日本車商也都試圖從新改造高端品牌,如豐田 Toyota (7203-JP) 的 Lexus LS 車款,及本田 Honda (7267-JP) 的 Acura 品牌。

2017 年 Infiniti 於北美市場繳出姣好成績,在整體輕量型市場下滑 1.5% 的情況下,營收成長了 11.3%。Acura 營收則下滑了 3.9%,而 Lexus 也下滑了 7.6%。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