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相約吸毒下場兩樣情 女送辦男沒事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7日電)台南一對男女日前疑相約到旅館吸毒,開車途中被警方攔下,女子企圖逃跑遭逮,被搜出持有毒品移送法辦,駕車男子只開車未持毒,未被移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巡邏員警16日下午在中西區金華路尾隨1輛自小客車,駕駛發現警方後顯得慌張,隨即被攔檢。

警方要求駕駛將車開往附近的停車場,停車後,車內女子打開車門就想跑,隨即遭攔下,警方並在其皮包中搜出海洛因。

警方調查,駕駛是56歲章姓男子,持有毒品的是40歲曹姓女子,兩人都無業,曹女宣稱毒品是她的,章男則供稱只是開車載曹女,沒有吸毒。但警方懷疑2人相約要去吸毒

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曹女移送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章男因只是開車沒持毒,未被移送。1070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