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詹皓晴女雙開紅盤 台將第一人晉級32強

▲詹皓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詹皓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新賽季首個大滿貫賽事,澳洲網球公開賽進行到第三天,女雙今(17) 日登場,詹皓晴與斯洛維尼亞K.Srebotnik搭檔列大會第14種子,首輪交手世界第10的英美組合L.Robson/C.Vandeweghe費時1時37分,最終以7:6(3)、6:4直落二取勝,晉級32強,為台將開紅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皓晴和Srebotnik是相隔5年後第二度合拍,但今年在前兩站都在首輪就出局,澳網則是兩人第三個賽事。

今天首盤,雙方陷入拉鋸,前12局互保發球局,打進「搶七」,詹皓晴搭檔率先搶下4分,英美組合隨後要回3分,不過詹皓晴搭檔穩住陣腳在在下3分,以7:6(3)取得第一盤。

次盤,詹皓晴搭檔雖先在1、3局破發,形成3:1的優勢,但隨後被對手追成4:4平手,不過詹皓晴搭檔在第9局僅讓對手拿下1分在度破發,下局順利保發,以6:4拿下第二盤,笑納兩人今年搭檔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