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 4月14日登場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7日電)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將在4月14日登場,邀請超馬好手林義傑,歌手梁一貞擔任活動代言人,范逸臣擔任晚會壓軸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將在4月14日開跑,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廣邀各地運動好手齊聚澎湖隘門沙灘,也為4月19日登場的「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預告,迎接澎湖旅遊旺季。

觀光局主秘林坤源表示,澎湖有美麗的沙灘,同時具備海灘遊憩和浪漫等元素,今年邀請到超馬好手林義傑,歌手梁一貞擔任活動代言人,晚會則由歌手范逸臣擔任壓軸嘉賓,盼吸引民眾一同跑向美麗的澎湖。

根據規劃,這次活動分別有3公里健走組、6公里健跑組、12公里挑戰組,報名費用從新台幣300元到700元不等,在時限內完賽也可獲得獎牌。1070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