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宥嘉親自報喜訊 太太已有3個月身孕

▲林宥嘉親自宣布老婆丁文琪已經懷孕3個月的消息(圖/翻攝臉書 ,2017.01.17)
▲林宥嘉親自宣布老婆丁文琪已經懷孕3個月的消息(圖/翻攝臉書 ,2017.01.1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林宥嘉今(17)日出席活動時,身穿上班族的西裝出現,隨後送上小禮物,他突然要求大家開一下禮物上的卡片,「暗示」有玄機,正當媒體不斷搜尋特別之處時,他立刻爆出老婆丁文琪懷孕的消息,讓媒體超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對於知道太太懷孕的當下,其實是嚇到,「那時候太太拿著驗孕棒,騙我是朋友孩子給的禮物,剛好我那個時候沒帶眼鏡,等到看清楚的時候,真的傻住。」回復震驚的情緒後,則是滿滿的感動。

接著他笑說之所以會選在今天宣布,是因為太太懷孕已滿3個月,而且會是「小宥嘉」。對於懷孕這件事情,林宥嘉非常的感激,「懷孕是件很幸運的事。」

▲林宥嘉笑說聽到老婆懷孕的消息,當下整個傻住。(圖/華研提供 ,2017.01.17)

他也表示已經照過超音波,當看到孩子的心跳時,很想哭。還透露丁文琪有嚴重的害喜,連刷牙都會,體貼老婆的他,為了讓太太不要碰冷水,以及不受氣味影響,他會幫忙開冰箱、洗碗。

至於會不會擔心小孩出生後,老婆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孩子身上,因此忽略了他,林宥嘉思考一下後表示,應該不會擔心,因為孩子需要更多的照顧,「但是吃醋的話...我還不知道欸~」

▲疼愛太太的林宥嘉表示,現在會幫忙丁文琪開冰箱、洗碗。(圖/華研提供 ,2017.01.17)

此外,林宥嘉除了公布自己升格當爸的喜訊外,也宣告《The Great Yoga 之 高雄巨蛋終極「家」場》演唱會將在4月28日舉辦,門票於1月27日開賣,詳情請洽KKTIX售票系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