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熱潮!好市多「巨無霸漢堡」百元有找 網推:超划算

▲漢堡含飲料售價只要99元,CP值非常高。(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漢堡含飲料售價只要99元,CP值非常高。(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明星商品「厚奶茶」,一推出就造成搶購風潮,之後的草莓大福、法式焦糖奶油酥也同樣掀起熱烈討論。近日好市多熟食區推出CP值超高的「泰式風味雞腿堡」,不少吃過的網友紛紛狂推「剛剛去買一個吃,發現真的超級大」、「雞肉很嫩又很大塊」,才開賣不到一個月就成為高人氣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式風味雞腿堡」一推出就掀起搶購熱潮。(圖/翻攝自Dcard)

好市多不僅賣場好逛好買,熟食區更是常常一位難求,而1月才推出的「泰式風味雞腿堡」不僅光雞腿排就遠遠超出漢堡尺寸,甚至整個漢堡厚到需要用叉子才能支撐,更令人驚訝的是,含飲料暢飲竟只要99元,掀起搶購熱潮。

有網友吃過後表示驚為天人,大讚「這個漢堡要吃十幾口才吃得完,而且現在99元又有飲料,很划算」、「麵包還有烤過哦」、「雞肉很嫩又很大塊,吃一個會吃不完」;但也有網友指出「分量的確很大,但吃起來還好」、「雞肉雖然很大塊,但會有不完全熟的問題」、「一點都不泰式」,評價兩極。

其實好市多過去曾推出「BBQ牛肉堡」,但考量部分民眾不吃牛肉且較偏美式口味,因此在1月1日推出老少咸宜的「泰式風味雞腿堡」;好市多也表示,目前為止會員反應非常好,認為分量大、CP值很高,但熟食區最熱賣的商品還是捲類及熱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