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屁啊」期末考前課本遭竊 大學生「靠北」哀號

▲期末考前課本遭竊,大學生發文怒嗆「偷屁啊!」(圖/翻攝自「新靠北中華」\\)
▲期末考前課本遭竊,大學生發文怒嗆「偷屁啊!」(圖/翻攝自「新靠北中華」\\)

記者常似虎/新竹報導

中華大學學生PO文指出,放在車箱裡的新聞時事課本遭竊,由於正逢期末考「煎熬」時刻,課本遭竊有如晴天霹靂,哀號「都要學期末了 偷屁啊 我還要期末考 你有沒有良心啊!」應試心情大受影響,搞不好連成績也遭波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學日前在臉書「新靠北中華」上PO文,怒罵「誰沒錢買新聞時事的課本 我放車廂你也要偷 為什麼要亂翻別人車廂 都要學期末了 偷屁啊 我還要期末考 你有沒有良心啊!書應該是不會回來了 但你這小偷看到這篇文章 你要知道你人品很差這輩子沒救了 做人失敗 垃圾!」

字裡行間看得出被害者「感覺無辜無助無人同情的感受」,由於期末考在即,沒了課本要如何準備考試?即使再買一本新的,也用不了多久,更何況舊課本上可能還有重點、筆記等內容,難怪被害人滿腔怨氣;不過也有網友「眉頭一皺」覺得案情可能不單純,懷疑犯案者搞不好是跟被害人修同一門課的同學。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中)考前送夜點到圖書館,祝福同學能夠「歐趴」。(圖/中華大學提供)

而就在期末考前一日,16日晚上,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也特別帶著點心前往學校圖書館自習閱覽室,為還在努力奮鬥期末考試的同學們加油打氣。除了關心功課溫習狀況,也鼓勵同學最後關頭定要全力以赴,朝學期成績All Pass之路邁進。

「把每一位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在指導與照顧!」劉維琪說,這是中華大學一直以來秉持的辦學信念與對教育的堅持。學校也會持續努力建構一個適性學習,讓學生在校期間能夠接受個別輔導的學習環境,搭配創新教學與翻轉教育,點燃學生學習動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