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菸槍雙人組」爆偷吃醜聞 成員喇舌網紅遭正宮抓包

▲老菸槍雙人組成員艾利克斯·博爾(左)偷吃遭女友抓包。(圖/資料照、翻攝IG , 2018.1.17)
▲老菸槍雙人組成員艾利克斯·博爾(左)偷吃遭女友抓包。(圖/資料照、翻攝IG , 2018.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安德魯·塔加特、艾利克斯·博爾組成的「老菸槍雙人組」去年以《Don't Let Me Down》榮獲2017年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錄製」獎項,本來就有名氣的他們因獲獎加持人氣再翻漲,但近日卻傳出艾利克斯·博爾偷吃醜聞,他女友在社交網站PO出影片證據,畫面中男方正擁吻另一名女子,氣得正宮嗆聲:「他會看著妳說我愛妳,不到一秒便摧毀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利克斯·博爾女友托莉伍德沃德在IG限時動態發照怒罵,覺得艾力克斯相當噁心,並說男人都是垃圾,要各位女性切記,說完後再戳破艾利克斯·博爾謊言,發現他已不是第一次偷吃。而影片中與艾利克斯·博爾擁吻的女性也遭起底,證實是賭城的網紅模特兒後,網友就在兩人的合照下紛紛留言,要求托莉伍德沃德刪除與男方合照。

▲網友挺托莉伍德沃德,要她刪除與艾利克斯·博爾的合照。(圖/翻攝IG , 2018.1.17)

「老菸槍雙人組」以強勁的EDM曲風竄紅全球,更多次擔任知名電子音樂派對的壓軸表演嘉賓,深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而近日在歐美地區大紅的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於去年9月發行的〈Best Of Me〉作品,就是由老菸槍雙人組與成員一同製作,近日該曲舞蹈也隨著BTS 13日的活動出爐,作品再次造成轟動。

▲夯團BTS新作歌曲是與老菸槍雙人組共同製作。(圖/翻攝IG , 2018.1.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