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約到旅館打毒品 遇上菜鳥警察慌張就逮

▲曾女遇上從警才5天的菜鳥警察慌張就逮。(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17)
▲曾女遇上從警才5天的菜鳥警察慌張就逮。(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17)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一帶,經常有毒蟲出沒,到台南市警2分局中正派出所報到才5天的菜鳥警員張至綱,就跟著學長將這對男女攔截,並搜出準備施打的毒品海洛因,讓警察生涯就有個「特別」的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2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邱漢文、陳明杰,以及11日剛剛分發的警員張至綱,16日下午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中西區金華新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開車的男子見警用機車在後方尾隨,有慌張、不知所措的舉動。

警車見狀立即響鳴警報器、將該黑色自小客車攔下,令其停在康樂街102號旁停車場,車內乘客曾姓女子,於停車後竟立即開車門想跑,2分局員警見狀迅速上前攔下,果然在曾女皮包內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重2.63公克。

經查開車的章男設籍北區、曾女則是麻豆人,2人疑似相約要到中西區的廉價旅館施用毒品,不料才剛到市區,就被眼尖的員警查獲,毒品也被扣案。

11日剛剛分發到本分局的警員張至綱,配置在中正派出所實務訓練,從警僅僅第5天,就跟著學長邱漢文、陳明杰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警職生涯有個特別的開始。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