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年貨展請北港媽祖安座 提前炒熱買氣估30萬人參與

▲「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1月18日起一連5天開跑,每天上午10點還將限量發送99份福袋。(圖/貿協提供)
▲「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1月18日起一連5天開跑,每天上午10點還將限量發送99份福袋。(圖/貿協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即將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由外貿協會主辦的「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今(18)日起一連5天開跑,今年共有近350家廠商、約600個攤位參展,預期可吸引超過30萬人次以上的民眾熱情參與,提早炒熱年節採購買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一度的「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1月18日到1月22日在世貿一館盛大舉行,展出各式澎湃生鮮、糖果餅乾、地方特產,以及其他國家的特色商品,台灣養殖漁業發展基金會今年是首度參展,特別打造「鱻宴館」推出超值福袋加上名廚示範料理以及現場互動等方式,為年節餐桌上提供加料不加價的優質選擇。

每年過年都吸引大批信眾的北港朝天宮,今年則是第四度參與世貿年貨展,搶在開展前一天舉行媽祖安座儀式,祈求年貨展順利及旺年平安如意;至於去年頗獲民眾好評、人氣大旺的「澎湖館」還有今年參展的「花東館」,都用產地直送的熱情和商品要回饋現場參觀民眾。

此外,主辦單位表示,年貨展期間不僅有限時限量舉辦超值銅板購、擲筊拿好禮、幸運球輪轉抽紅包等活動,每天上午10點還將限量發送99份福袋,展中還有福年好禮旺不完活動,當日累積消費滿999元可依消費憑證換抽獎券1張,天天抽出價值約2萬元的純金元寶和高級家電等大禮,讓消費者試手氣迎新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