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曾志偉回應性侵事件 願接受調查並決定提告

▲「香港衛視」打臉曾志偉性侵案件,說他「一直都這樣」。(圖/NOWnews資料照)
▲「香港衛視」打臉曾志偉性侵案件,說他「一直都這樣」。(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曾志偉近日捲入港星藍潔瑛性侵疑雲,還被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對於謠言他忍無可忍,於今(17)日下午四點半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召開記者會說明,他表示網路的興起,容易讓人藉此傷害他人,因此決定站出來維護自己名譽,並決定要採取法律途徑,將對惡意毀謗他的人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星藍潔瑛2013年受訪談到自己曾被性侵,對象正是曾志偉及已故藝人鄧光榮,隨後「中國女模教母」韓穎華指證曾志偉確實性侵女性,次數不只一次,讓輿論近日再起;曾志偉今下午與曾國祥舉辦記者會澄清,不對記者提問作出回應,只發表自己言論。

曾志偉對於近日再爆出的性侵事件表示難過,情況嚴重到身邊的朋友、家人、子女,甚至是明星足球隊都遭到不必要的傷害,為此決定站出來回應,他說,針對網路上的報導,他可以告訴大家「那是捏造的」,尊重女性向來是他的原則,所以願意配合一切調查,將用法律手段來維護自己聲譽。

他也提到事情在2006年爆發時,就已提告,當時對方還敗訴,結果多年後再被拿出來炒作,他坦言相當生氣非常難過,希望法律回給自己公道,他也提到現在網路給人帶來便利,但卻造成不少人藉機來傷害他人,吐出言論卻不用付出任何代價,覺得相當悲哀。他表示自己從前都是秉持不聞不問態度,認為清者自清,不想因為自己的回應達到對方想炒作的目的,但現在的網路世界已行不通,對造謠者再也忍無可忍,若今天不站出來,真相難見天日。而經過此記者會澄清後,曾志偉表示不會再對此事件作任何回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