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基層陳家欽署長與嘉義市員警話家常 談新制服看法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與八掌派出所員警面對面座談。(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1.17)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與八掌派出所員警面對面座談。(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1.17)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17日至嘉義市警察局慰勉員警辛勞並致贈慰問金後,隨後在嘉義市警察局長詹永華陪同下,再到嘉義市八掌派出所慰勤,並頒106年12月銀樓搶案迅速偵破的破案獎金。同時也與基層員警展開面對面座談,除探詢員警對新式制服看法外,也關心警勤區缺額及外勤警力負荷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家欽署長在詹局長陪同下,前往第一分局八掌派出所慰勉辛勞執勤的第一線員警,給予同仁最直接、正面的打氣與鼓勵。陳家欽重視基層心聲,特地預留行程時間與員警面對面、近距離進行座談。席間除鼓勵同仁踴躍上網,對於17日甫開放投票的新式制服主題表達意見,亦關心警勤區缺額及外勤警力負荷等問題。此外,對於員警提出有關取消設定警察查緝行蹤不明外勞目標值之建議,陳家欽表示,將帶回警政署研議,並作為決策之重要參考。

有關警察新制服問題,陳家欽署長於座談會一開始即詢問員警看法,並也說明警署設計3款新制服供全國警察及民眾上網票選,而新制服將兼具機能、便利性和親民。目前全台各大布行皆無此布料,屆時將為全國5、6萬名警察量身訂作,每人春夏、秋冬各2套,預算約每人1萬5千元左右,並希望警察同仁不要再另外花錢訂製警服,新制服也預定在年底前完成。

陳家欽於離開八掌派出所後,隨即前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探視日前腦溢血手術急救的警察局交通隊隊長林耀本,以關心其實施開刀手術後之復原情形。林耀本經開刀後已恢復意識,但語言神經有受損,目前無法說話,陳署長致贈慰問金及水果禮盒予林隊長及其家屬,並舉警政署副署長周文科為例,勉勵林隊長勤加復健,必能短期內康復、早日回到工作崗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