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性騷擾頻傳 艾瑪華森坦言「經歷很多」

▲艾瑪華森也曾遇過性騷擾。(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7)
▲艾瑪華森也曾遇過性騷擾。(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7)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作演出「妙麗」一角,不僅戲裡戲外都是高材生,知性模樣更成為女性楷模。日前艾瑪參加金球獎時,被問及有無遇過性騷擾?她也坦承曾經歷許多類似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萊塢近來頻傳性騷擾事件,為遏止歪風,眾女星在今年第75屆金球獎全穿起黑衣,以行動表示「反性騷」,盼聚集眾人力量,表達對於性騷擾事件的嚴重抗議。艾瑪華森在接受紅毯訪問時,坦言過去經歷許多性騷擾,表示在18歲那年,有狗仔趴在地上,想拍攝她的裙底風光,更企圖登上隔天報紙。

▲第75屆金球獎,眾女星穿著黑衣「反性騷」。(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7)

事實上,艾瑪華森過去在聯合國的公開活動,就曾呼籲全世界的人都要重視「性別」的問題。艾瑪華森也說身邊的人都有過被性騷擾的經驗,認為這是結構上的問題,需要大家齊心去改變。然而近來連續爆發性騷擾醜聞,艾瑪認為這只是個開端,她表示,只要有一個人受害,全部的人都要一起出面對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