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茂谷柑上市送禮自用添年味 李進勇示範道地鹽烤谷柑

▲縣長李進勇率隊至立法院,舉辦「吃柑甜,好過年!」雲林茂谷柑推廣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7)
▲縣長李進勇率隊至立法院,舉辦「吃柑甜,好過年!」雲林茂谷柑推廣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正是茂谷柑豐收的季節,雲林縣長李進勇,106年天災風害少,今(107)年斗六及古坑的茂谷柑形狀、色澤均為上選,產量與品質歷年最優,甜度也相當的高,在雲林縣政府金綠標章安全把關下,安全美味香甜上市,非常適合年節送禮,不僅更添年味,也象徵來年吉祥喜氣,民眾也可以選購回家自用,現在品嚐正是時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領斗六市長謝淑亞、古坑鄉長黃意玲、斗六市農會總幹事張喬復、古坑鄉農會總幹事袁誌謙,17日前往立法院舉辦「吃柑甜,好過年!」雲林茂谷柑推廣記者會,不分藍綠立委張麗善、劉建國、林麗嬋 林德福 高志鵬、吳棋銘、蔣乃辛、李彥秀也在會期百忙之中,抽空出席記者會,力挺雲林在地優質茂谷柑。

▲縣長李進勇率隊至立法院舉辦「吃柑甜,好過年!」雲林茂谷柑推廣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7)

記者會上6位茂谷柑農現場展示茂谷柑,李進勇縣長現場示範了「茂谷柑暖心小食堂-鹽烤谷柑」創意吃法,提供民眾更多更有新意的茂谷柑食用方法,烘烤過後的茂谷柑,溫熱多汁,且甜中帶點微微鹹味,具有特殊的風味,讓民眾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吃到溫熱的鮮果。

▲鹽烤谷柑。(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7)

縣長李進勇表示,去年氣候適宜,因此今年採收的茂谷柑品質非常優良,產量也相當足夠,剛採收下就相當甘甜好吃,非常推薦大家趁當季盛產時選購,做為年節時伴手禮也相當大方喜氣,建議民眾選購時認明雲林斗六及古坑生產的茂谷柑,品質有保證,且香甜好吃。

為了讓各地消費者能方便採購到產地直送的新鮮茂谷柑,雲林縣政府將另於28日,在國道清水服務區舉辦「幸福柑甜 喜迎新年」-雲林茂谷柑推廣活動,現場將有多位果農提供茂谷柑現場訂購以及網路訂購活動,歡迎各位民眾到現場試吃品嚐並訂購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雲林優質茂谷柑。

▲雲林茂谷柑香甜上市。(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