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小」導航狂跳針讓駕駛超崩潰 網友:笑到噴淚

▲一名男子使用的導航系統多次無法辨識他說的地址,不停跳針地問「老哥,接下來要去哪?」讓他超崩潰。(影片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使用的導航系統多次無法辨識他說的地址,不停跳針地問「老哥,接下來要去哪?」讓他超崩潰。(影片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會在車上配備導航系統,但若遇到導航無法辨識語音時,真的會讓駕駛超崩潰。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出自己用的導航帶著「大陸口音」,還多次無法辨識他說的地址,不停跳針地問他「老哥,接下來要去哪?」讓一旁的老婆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原po邊開車邊對導航說出「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的地址,但導航卻一直無法辨識,不停回應「老哥,查不到資料」、「老哥,接下來要去哪」。在原po不斷嘗試之下,導航終於成功辨識地址,回應「請說出發,或下一筆」,但不久後卻又說「老哥,查不到資料」。

過程中導航系統還曾突然閃退,重新開啟時卻變成了台語模式,原po也配合地用台語說了一次地址,然而導航系統仍回應「老哥,查不到資料」,讓原po哭笑不得,只好再用國語說一次地址,這次系統也成功辨識語音,但就在原po說了「出發」等待顯示正確路線時,導航系統卻突然冒出一句「再見囉」就退出,讓原po崩潰地說「再見殺毀(什麼)啦!」一旁的老婆更是笑到不行,直說「都快到了還沒開始導」。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都覺得相當有趣,紛紛留言「笑到歪掉」、「老哥脾氣很好耶,再見囉,笑死」、「都要開到目的地了還沒導半條出來是怎樣XDD」、「那個堅定的出發喊的我都笑了」、「笑到噴淚,去哪買這盧小小的導航啊」;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個導航系統是台灣配音員的聲音,並非原po說的大陸口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