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2018】台北電玩展大重點 看這篇就對了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在下周開幕。(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8.1.17)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在下周開幕。(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8.1.17)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TpGS 2018)」即將自下星期四(26日)正式開幕,今(17)日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CA)舉辦展前記者會,本次參展廠商齊聚一堂,帶來自家攤位亮點,看過這篇你就知道本屆電玩展的重點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台北電玩展以「遊戲無極限Game Unlimited」為主題,強調跨平台遊戲推陳出新帶領玩家進入遊戲世界無極限的想像空間。參展總規模部分,「商務區(1/25-26)」與「玩家區(1/26-29)」共有28個國家,近400家業者參與,使用高達2,000個攤位規模展出,再度寫下歷史新紀錄。

●台灣館規模更勝以往

本屆台灣館規模再度擴大,由240個攤位規模組成,由遊戲橘子跨世代巨作《天堂M》領軍,還有諸如宇峻奧汀、智冠科技、鈊象電子、品玩邦藝術、臺灣好遊戲、奇幻城堡等廠商參展。

▲本次台灣館規模又更加擴大。(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8.1.17 , 下同)

▲遊戲橘子的《天堂M》創下相當亮眼的成績。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PS4強作全力出擊

本次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帶來了像是《超級機器人大戰X》、《航海王:尋秘世界》、《刀劍神域:奪命凶彈》、《空戰奇兵7》等玩家引頸期盼的PS4作品,另外也邀請到日本知名聲優如「釘宮理惠」與遊戲製作人、人氣實況主們到場舉辦舞台活動與玩家互動。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本次依舊有眾多PS4強作。

●Cygames主打《闇影詩章》全新卡包「時空轉生」

去年底推出的第7彈卡包「時空轉生」玩家迴響熱烈,本次台北電玩展Cygames也準備了多種攤位活動,也有多種轉蛋與限量贈品要送給到場的玩家們。

▲Cygames旗下《闇影詩章》去年底開放了第7彈卡包「時空轉生」。

●UBI參展遊戲橫跨4大平台

歐美遊戲大廠 UBI 在本次電玩展中主打《舞力全開 2018》、《瑪利歐+瘋狂兔子:王國之戰》、《飆酷車神2》、《刺客教條:起源》和《極地戰嚎5》等5款橫跨 PS4、Xbox、Switch 與 PC 共 4 大平台。另外只要去 UBI 攤位試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各種限定商品,最狂的是還可以把價值69萬的哈雷機車給牽回家!

▲UBI 本次橫跨 4 大平台的有 5 款作品參展,圖為即將在 3 月 27 日上市的《極地戰嚎5》。

●人中北斗領軍 SEGA 提供多款遊戲試玩

日本遊戲大廠 SEGA 本次和 Altus 合作,提供了《人中北斗》、《戰場女武神4》、《魔龍寶冠Pro》、《Dx2真‧女神轉生》等遊戲試玩,另外只要試玩就可以獲得 SEGA 特製的紅包袋,裡面也有眾多獎品要送給玩家!

▲SEGA本次主打《人中北斗》,一起來當拳四郎吧!

▲SEGA 特製的紅包袋。

●《神魔之塔》5周年 活動、獎品就在madhead活動攤位

人氣轉珠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在5周年之際,於台北電玩展攤位推出了多種活動,還邀請到女神「陳妍希」率領多位神魔女將到場與玩家同樂。

▲《神魔之塔》在台灣即將迎接5周年。

●RO重返經典 Gravity 進軍電競

《RO仙境傳說》即將推出經典版本《仙境傳說:起源》,並自台北電玩展期間提供玩家搶先試玩。另外 Gravity 主打的《零秒戰區》、《狂歡對決》兩款電競FPS射擊遊戲在現場也能體驗。

▲Gravity 除了《RO仙境傳說》外,還提供兩款電競遊戲《零秒戰區》與《狂歡對決》試玩。

●PlayStation 重量級舞台活動 《魔物獵人:世界》火龍機800台限量開賣

每年電玩展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總是會舉辦各項大作舞台活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本次邀請到了《跑車浪漫旅競速》製作人山內一典、《魔物獵人:世界》製作人辻本良三、《真‧三國無雙8》製作人鈴木亮浩、《底特律:變人》執行製作人Guillaume de Fondaumière與《DFFNT》製作人間一朗等嘉賓來台。另外《魔物獵人:世界》限定特仕「火龍機」在27日B2C首日限量800台販售,趕緊準備請特休夜排啦!

▲火龍機讓人直流口水。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將在1月25日由「B2B商務區」揭開序幕,玩家最期待的「B2C玩家區」則在26日正式登場,展覽時間自早上10點至晚上6點,喜歡遊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更多展覽資訊請至台北國際電玩展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