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成倒數第二個男友 轉念找個伴不婚

▲小鐘透露不婚念頭。(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1.17)
▲小鐘透露不婚念頭。(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1.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鐘今(17)日參加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受訪時,被詢問是否會為前女友茵芙的婚禮送上紅包,他先是直言,「人家沒給喜帖的話,我包失禮啦。」後透露目前有「觀察中」的圈外女生朋友,不過相較前陣子的閃婚念頭,他疑似遭受太多次「新郎不是我」的打擊,竟轉念了,他吐露心聲,「我覺得真的不一定要結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鐘大讚茵芙是好女生,對於是否為她的婚禮送上禮金?他笑說,「人家沒有發喜帖給我,我包不會很奇怪嗎?很失禮吧,我們的共通朋友也許可以代送。」他透露自己入圍金鐘獎,她有傳訊息送上祝賀。記者詢問近日是否有新對象,他笑說,「沒有啦,最近有在觀察,圈外的,圈內太累了。」記者聞言連忙追問細節,他用誇張答案顧左右而言他,「我觀察300多個啊,哈哈哈。」

記者詢問先前小鐘曾說自己可能會閃婚,目前這個念頭有轉變嗎?沒想到他忽然語重心長地說,「我覺得真的不一定要結婚,不然你說隨便找一個結婚,結果不好也不行啊。現在還是有個伴吧,我會想要找個伴。」他雖然話說得瀟灑,但細想背後的意思,仍讓人有幾分感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