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2018】SEGA宣布參展 展出多款強作

眾所期待的《人中北斗》可以在台北電玩展上體驗囉!(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17)
眾所期待的《人中北斗》可以在台北電玩展上體驗囉!(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17)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日本遊戲大廠SEGA今(17)日正式宣布參加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並同步釋出包括《人中北斗》、《戰場女武神4》等參展遊戲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GA表示,本次展出遊戲除了自家的《人中北斗》、《戰場女武神4》、《魔法電腦戰機》之外,另外還有像是SEGA在亞洲區販售的《閃亂神樂 Burst Re:Newal》、《東方計劃 不可思議的幻想鄉 TOD-RELOADED-》等多款授權遊戲,都可以在電玩展SEGA攤位上體驗到。

▲ 2018 台北電玩展 SEGA 攤位模擬圖。(圖/SEGA提供)

除了展出遊戲之外,SEGA也邀請了《閃亂神樂 Burst Re:Newal》、《魔法電腦戰機》、《人中北斗》、《戰場女武神4》、《東方計劃 不可思議的幻想鄉 TOD -RELOADED-》等多款遊戲的製作人與總監來到電玩展現場舉行舞台活動,與玩家分享最新的遊戲消息。此外,目前還沒有對外發表的遊戲也預計會在舞台活動中正式發表。

▲SEGA 舞台活動節目表。(圖/翻攝自SEGA 台北國際電玩展網站)

此外,只要試玩任一款遊戲,即可獲得SEGA 原創紅包袋贈禮。每天發放的紅包袋中,將有20 個紅包內藏中獎標籤,幸運獲得中獎標籤者可持標籤兌換SEGA 原創福袋!參加台北電玩展的時候,記得到 SEGA 的攤位去體驗各種遊戲唷!

▲SEGA特製的紅包袋。(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8.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