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甜蜜蜜 于婕透露與老公赴捷克度蜜月

▲于婕新婚氣色好。(圖/于婕經紀人提供 , 2018.1.17)
▲于婕新婚氣色好。(圖/于婕經紀人提供 , 2018.1.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于婕(本名陳鳳)因成為女道士3年多,有「最美廟婆」之稱,9日剛與老公許先生向外界宣布結婚消息,今(17)日她參加《新聞挖哇哇》錄影,氣色相當好,受訪時,她笑說兩人的姻緣是命中註定,「他第一次帶我回家,我本來是抱持不婚想法的,突然間,冒出結婚生子念頭,真的很奇怪。」更透露兩人將赴捷克度蜜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婕日前曾透露,老公擲了11個聖杯,才成功娶得美嬌娘,對此她表示,「大概在15年前,我在宮廟曾看到其他信眾為了結婚,當眾擲了6、7個聖杯,當時隨口一說,『這有什麼,娶我要擲11個聖杯。』沒想到老公後來真的擲了11個聖杯。」回憶求婚過程,她補充,「真的很冗長,老公跟神明講很久,沒聽到講什麼,只看見他滿頭大汗。」

▲于婕開心成婚。(圖/畢獅國際娛樂提供 , 2018.1.9)

記者詢問「造人計畫」,于婕笑得甜蜜,「未來如果有好消息,我會公開。」目前她專心在工作上,扣除節目通告、演戲的時間,多半時間還是在宮廟服務,未來應該會照舊。至於度蜜月的地點,她透露,「我們之後會去捷克度蜜月。」整個人看起來沉浸在愛情中,相當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