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吳盈潔貢獻關鍵分 台元二連勝中華電信

▲台元吳盈潔(圖NOWnews資料照/鍾東穎攝 , 2017.01.11)
▲台元吳盈潔(圖NOWnews資料照/鍾東穎攝 , 2017.0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13季WSBL今(17)晚起賽程進入第二循環,國泰在黃英利飆進全場最高21分帶領下,第四節穩住領先終場69:62勝台電;台元吳盈潔決勝期為球隊貢獻關鍵6分,終場51-47擊敗中華電信,本季交手兩場台元皆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今晚力拼全場前三節一路緊咬,與國泰人壽僵持到第四節才因命中率下滑被拉開差距,國泰靠著黃英利與藍浩語第四節各砍進兩記關鍵三分,成功甩開台電糾纏,終場以7分之差獲勝。

國泰除了黃英利攻得最高分外,鄭伊秀繳出16分10籃板雙十成績、陳鈺君10分6籃板;台電以林芷安攻下20分、張詩婕14分。

台元與中華電信今晚進行本季第二度交手,中華電信開局就賞給台元9-0攻勢,台元手感不佳首節17投2中只得到5分陷入雙位數落後,第二節起台元找回進攻節奏,反而是電信攻勢熄火,上半場打完台元反以19-18超前,易籃後兩隊你來我往互有領先,直到決勝期台元吳盈潔跳出當勝利功臣,先是三分球破網48-47超前比分、隨後終場前12秒再製造楊淑淨三分線外犯規三罰俱中,終場台元就以4分之差抱走勝利。

台元吳盈潔攻下最多12分外帶11籃板,蔡佩真亦有6分10藍板表現;中華電信王維琳12分16籃板最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