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東區扶輪社捐60台輪椅 若瑟、台大醫院病友受惠

▲虎尾東區扶輪社捐贈輪椅給醫院,1月17日上午在若瑟醫院舉行的捐贈儀式。(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7)
▲虎尾東區扶輪社捐贈輪椅給醫院,1月17日上午在若瑟醫院舉行的捐贈儀式。(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近年高齡人口生活照護需求日益增加,長者就醫時常受行動不便而影響,虎尾東區扶輪社決定捐贈輪椅給醫院,實際幫助有需要的民眾。經社員共同評估討論後,決定各捐贈30台輪椅給雲林虎尾的天主教若瑟醫院,以及台大虎尾分院,造福雲林虎尾鄉親,也溫暖每位長者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日上午在若瑟醫院舉行的捐贈儀式中,若瑟醫院李聰明院長在致詞時向扶輪社社友表示感謝。李聰明院長說,每天來若瑟醫院就醫,需要用到輪椅代步的民眾相當多,尤其老年體弱無法穩步行走的病人佔了相當高的比例。許多長者由家人接送至醫院後,從醫院大門口走到診間或檢查室的路程都舉步維艱,非常不容易,這時候有輪椅就能幫上大忙,成為他們在院內移動最佳的代步工具。此次,虎尾東區扶輪社捐贈的30台輪椅,對於就醫民眾的幫助真的很大,感謝他們熱心協助,讓若瑟醫院能夠更體貼的照顧病人,讓來這裡就醫的民眾感到幸福。

虎尾東區扶輪社社長張旭初也代表全體社員致詞,表達感配若瑟醫院在醫療與長照領域的投入與付出。他相當客氣地表示,扶輪社只是盡點棉薄之力,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各界響應,大家都來做公益。此次捐贈的輪椅,可做為醫院接送長者看診、復健及戶外活動使用,讓所有來到若瑟醫院就醫的民眾都能在愛與關懷的照料下,維持身心靈的最佳狀態,擁有較優的生活品質,舒適且健康愉快。

▲若瑟醫院李聰明院長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捐贈輪椅。(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