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CNBLUE鄭容和認了0分入學 向大眾道歉

▲鄭容和遭爆走後門入研究所就讀,隨後澄清並非有意違反校規,向大家道歉。(圖/NOWnews資料照)
▲鄭容和遭爆走後門入研究所就讀,隨後澄清並非有意違反校規,向大家道歉。(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16日報導CNBLUE隊長鄭容和用特權進入慶熙大學研究所就讀,事後警方介入調查,新聞爆出後,他與所屬公司FNC娛樂也出聲明道歉,表示鄭容和已接受警方調查,但在書面審核以及面試行程安排都由公司處理,並不是鄭容和本人直接接觸,最後對大家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容和今(17)日遭爆耍特權入學,稱他報名慶熙大學應用藝術系博士研究所,但他並未出席面試最終竟然合格入學,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隨後他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鄭容和是在校方推薦下參加考試,並且得到合格,事後的書面審核及未參與面試,是因為鄭容和行程繁忙,所以由公司替他聯繫校方、辦理入學等事宜。

▲鄭容和對於造成的輿論道歉。(圖/翻攝sports news , 2018.1.17)

FNC娛樂與鄭容和隨後聲明表示,事情爆發前,鄭容和是通過正常面試程序考入慶熙大學應用藝術系博士研究所,也以為是透過正常程序下合格,只是隨後日程都由公司安排,藝人只是遵照行程活動,其他入學辦理事宜都由公司處理。但鄭容和與公司確實違反校規,最後也接受警方調查,雖然過程是無意之舉,但仍對造成的輿論感到非常抱歉。此外,鄭容和目前已申請休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