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館長暖心邀台女直播澄清 CJ嗆:他是台客,不要去

▲Bella遭指EZ,深感委屈。(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17)
▲Bella遭指EZ,深感委屈。(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1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美籍實況主Cjayride在1月7日邀請車模Bella及男性友人,在摩鐵直播玩泡泡浴,影片中還指稱台女很「EZ」,引發軒然大波。事發後,網紅「館長」為全台灣女性尊嚴硬起來,Bella在接受《NOWnews》訪問時,也表示相當感謝館長的仗義執言,透露CJ知道她要去上館長直播後,曾對她說:「妳不要去那個台客那邊!來我的直播澄清。」讓Bella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J邀請Bella加入他的直播拍攝,其中CJ的友人Jake趁著Bella轉頭時,說出「EZ」的貶義字眼。此舉不僅引起全台網友不滿,也讓網紅「館長」陳之漢怒火中燒,為了捍衛台灣女性的尊嚴,館長還大動作關閉Twitch個人台,表示CJ的道歉只是「做做樣子」。

▲館長力挺Bella。(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7)

原先館長曾想邀Bella一起直播澄清,但考量某些因素作罷。一開始CJ得知Bella要去上館長的直播時,還打電話阻止她,表示:「妳不要去那個『台客』那裡!」Bella則傻眼的回應:「你說台客?」CJ更毫不客氣地說:「對,就是台客!」Bella認為CJ居然還敢邀她上直播,甚至對館長出言不遜,也讓Bella徹底對CJ感到失望,無奈自嘲:「我真是交友不慎。」

▲Bella提供CJ邀約證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