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3歲愛女萌拍公益短片 被讚:天生吃這行飯

▲陳維齡(左)、宋逸民與愛女喬妹一起拍攝公益短片。(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7)
▲陳維齡(左)、宋逸民與愛女喬妹一起拍攝公益短片。(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為宣傳2018年的《閃亮星希望》愛在四月天公益演唱會,一舉出動近30位藝人,聚在一起拍攝公益短片。其中宋逸民帶著剛滿3歲的愛女喬妹,第一次正式參與拍攝工作,然而喬妹面對鏡頭毫不怯場,大家則誇讚她「真的是天生吃這行飯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愛在四月天」以《閃亮星希望》為主題,結合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一起做公益,希望運用「明星」的正向影響力,為弱勢帶來希望。整支短片採用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參與的藝人包括宋逸民、洪敬堯、陳維齡、紀寶如、宋達民、洪百榕、岑永康、張珮珊、小馬、李晶玉、何戎、陳宇風、葉家妤、楊羽霓、梁一貞、逸祥、Stacy、小炳、唐玲、奇奇、巨砲等人。

▲宋逸民率領近30位藝人拍攝公益廣告。(圖/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提供,2018.01.17)

宋逸民表示,這群藝人都非常有做公益的熱情,所以當愛在四月天總導演洪榮良提出要拍攝「傳遞愛」的影片時,大家都一致贊同。金曲製作人洪敬堯將他的公益單曲《我找愛》重新編曲,並搭配亞洲冠軍TBC團長黃柏青的街舞,宋達民也號召藝之星教會的藝人們全力支持,共同參與這次的影片拍攝,大家都分文未取、義務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