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MXM煐岷、東賢撩妹功力UP 肉麻完互相嫌棄

▲MXM煐岷(左)與東賢把妹功力大大升級。(圖/華納 , 2018.1.17)
▲MXM煐岷(左)與東賢把妹功力大大升級。(圖/華納 , 2018.1.1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因為參加韓國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而爆紅的男孩組合MXM煐岷&東賢,去年七月出道,九月就因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MIX》而大獲好評,也因為相當受歡迎,他們特地飛來台灣舉辦簽唱會,與限定的800名粉絲互動,當時入場門票一開賣便秒完售,足見他們魅力無法擋的超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初訪台試水溫就獲得廣大迴響,短短三個月內,他們宣布將再登台與粉絲共度平安夜,與1600名粉絲同歡;煐岷&東賢也在本月10日在發行第二張專輯《MATCH UP》,煐岷許願希望粉絲們會喜歡他們的作品,東賢則說:「身為做音樂的人,身為歌手,希望在音樂實力上得到大眾和粉絲們的肯定!」

▲▼MXM去年9月初登台。(圖/NOWnews資料照)

除了2018年新目標,煐岷&東賢兩人被Cue說一句「讓粉絲心動的話」,但MXM出道已半年多,無論是藝能感或是撩妹功力都增進不少,兩人的「撩粉金句」風格也不同。煐岷化身偶像劇男主角、肉麻告白說:「因為有你,我的冬天溫暖無比。」東賢則走生活實際路線、暖心叮嚀:「飯別忘了吃。」說完後,兩人都覺得對方肉麻不OK,還互相露出嫌棄的表情,十分逗趣。《MATCH UP》目前已在全台數位上架。

此外,《NOWnews》要獨家送讀者MXM簽名板及《UNMIX》專輯,詳細參加辦法可至「NOW娛樂」粉絲專頁查詢。

▲MXM去年12月二度來台,一年連炸寶島兩次。(圖/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