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嘉爆內幕 「往日情」始作俑者竟是李玖哲

▲容嘉(右)爆內幕,「往日情」始作俑者竟是李玖哲(中)。(圖/八大提供 , 2018.1.17)
▲容嘉(右)爆內幕,「往日情」始作俑者竟是李玖哲(中)。(圖/八大提供 , 2018.1.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李玖哲近日參加八大節目《娛樂百分百》錄影,宣傳新專輯時,好友容嘉、小馬特地站台支持。身為李玖哲老闆黃立成的前女友,容嘉在節目中,大爆「往日情」內幕,原來,當初是李玖哲幫黃立成來跟她要電話號碼,她開玩笑表示,「害了我7年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嘉還透露,當年在拍攝麻吉MV時,李玖哲一看到她,就用動人的歌聲獻唱〈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釋出好感,令她一度懷疑,「可能李玖哲自己也想要我的電話號碼吧。」李玖哲聞言面露靦腆,正想要否認這段往事時,容嘉又冷不防再補一槍,「重點是,我後來看到他去上任何女主持人的節目,都會唱這首歌。」讓愷樂忍不住虧李玖哲,「竟然都用同一招!?」

▲容嘉與李玖哲交情好。(圖/八大提供 , 2018.1.17)

至於李玖哲和小馬如何結緣成好友?是因為雙方常在校園演唱會上遇到,小馬透露原以為幾次碰面後,李玖哲應該會記得自己,沒想到有次兩人巧遇,李玖哲居然叫不出他的名字,讓小馬頗為受傷,甚至走心埋怨,「韓國人怎麼這樣子?」李玖哲趕緊解釋,「我認得小馬哥,只是因為中文沒那麼好,講不出名字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