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阿湯哥還帥!馮世寬參觀憲兵特展登重機

▲國防部長換人,前部長馮世寬任內經典金句堪稱歷任國防部長之最。(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換人,前部長馮世寬任內經典金句堪稱歷任國防部長之最。(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憲兵指揮部16日起在國軍歷史文物館辦理「吾憲光輝-憲兵史蹟特展」,國防部長馮世寬17日下午前往參觀,更登上憲兵快速反應連的重型機車,猶如回到年輕時擔任戰機飛官般帥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館方人員導覽下,馮世寬逐一參觀「榮耀精神」等7大展區,仔細聆聽展出珍貴史料的過往,以及憲兵建軍歷史,並坐上現場陳展的快速反應連重型機車,配合VR科技,體驗帶領車隊接受校閱的臨場感。

馮世寬也在數位祝福牆前,親筆寫下「光輝永憲」字句,透過掃描方式,投射在台北天空的背景中,祝賀此次特展順利成功。

本次展覽內容區分「榮耀精神」、「回首憶往」、「憲兵故事」、「荷松袍澤」、「未來願景」、「影像輪播」及「互動體驗」等7大展示單元,以介紹憲兵特色為主軸。透過具體意象、文物史料及互動體驗,結合「歷史」及 「科技」元素,營造最佳之參觀氛圍及環境,增進民眾對憲兵之體認及嚮往,具體呈現憲兵創建史實、發展歷程及各單位任務特色。

「憲兵史蹟特展」是去年8月館藏武士刀遭竊砍人事件後,軍史館首度開展,為了確保安全,軍史館特別加強保安工作,每個展間和展示櫃皆加裝玻璃感應器和震波感應器,展出的兵器更加裝鋼索,保全同時增加2人,避免憾事重演。

▲國軍歷史文物館辦理「憲兵史蹟特展」,陳展憲兵特勤隊員垂降模型人偶。(圖/記者呂炯昌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