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戰績不如預期 詹皇:這將是最艱難一季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隊不但苦吞4連敗,並且自12月19日起戰績3勝9敗,導致主將「小皇帝」LeBron James意識到,他職業生涯第15季,將會是最艱難的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Bron James説:「這有很多挑戰,很單純的因素就是球員來來去去,這是我們球隊很艱難的一年,就像我每年說的,但今年有更多挑戰。」

就當「小刺客」Isaiah Thomas歸隊後,騎士隊似乎還沒有辦法掌握住化學變化,LeBron James説:「當有球員加入或離開,這都是會發生的事,但這對我們來說挑戰很大,不過直到球季結束前,每一場比賽都要打得像是在NBA。」

騎士隊陣容不斷變化,Derrick Rose因為腳踝傷勢影響停了36場,Isaiah Thomas38場,這都讓騎士隊難以適應新的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