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克謙測試中 富邦「新5虎將」有望再聚首

▲林克謙。(圖Nownews資料照)
▲林克謙。(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去年季外送出林煜清、陳鴻文、蔣智賢、張正偉、林克謙等人,引發不小爭議,尤其是林克謙防禦率僅2.56,目前也在富邦測試,若順利加盟,將形成「新五虎將」,面對中信兄弟時,肯定會有不小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克謙是被周刊爆料有桃色糾紛,但他十分無奈,過去他也曾被義大釋出後,前往崇越準鷹業餘隊發展,不過他又再次被中信兄弟網羅,如今他若能夠再度回富邦悍將,也是他最熟悉的隊友懷抱。

林克謙去年出賽32場,3勝2敗,順利幫中信兄弟上半季撐住,並還有爭冠機會,可惜後來因傷影響,也無緣進季後賽名單。

去年的中信兄弟「五虎將」冰風暴事件,引發中職各隊戰力大變動,但也讓不少球迷看到更多新血冒出頭,如今富邦不但找來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又一口氣接手4位前中信兄弟棄將,只差林克謙,「新五虎將」有機會復仇老東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