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化?夜市炭烤「4串240元」 網驚:比居酒屋還貴

▲墾丁化?夜市炭烤「4串240元」,網驚:比居酒屋還貴!(圖/翻攝自PTT)
▲墾丁化?夜市炭烤「4串240元」,網驚:比居酒屋還貴!(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夜市「墾丁化」?墾丁大街滷味攤日前爆出天價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出現遊客人數暴跌的現象,連帶影響不少觀光夜市。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逛夜市時在攤販買了炭烤,當下沒特別注意價錢,想不到光4串就要240元,出乎意料的價格讓他嚇得直喊:「觀光區夜市炭烤這樣算不貴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時陪從中國大陸來的客戶到台北市酒店附近的夜市逛逛,並向攤販買了幾串炭烤,本來以為只是10元、20元的價格,想不到買了豆干、甜不辣、香菇、牛肉共4串,竟然就要240元,而一旁的客戶似乎不以為意,笑回「這不算貴,不貴不貴」,讓他聽了超傻眼,疑惑:「觀光區夜市炭烤這樣賣240算不貴嗎?」

夜市炭烤的驚人價格一曝光,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直呼「賣給盤子當然不貴」、「觀光區不意外」、「有點扯,看過最貴的這樣了不起160」、「比居酒屋還貴」;但也有網友指出,隨著物價上漲,一串10到20元的炭烤已經越來越少了,少見多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