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普侯斯苦練一壘 為給大谷二刀流更多機會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今(18)日報導,天使隊預計2月14日開訓,並且期待「生化人」Albert Pujols(普侯斯)多練一些一壘守備,讓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有更多機會擔任指定打擊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大谷在火腿隊不但投出160公里以上速球,累積42勝15敗,防禦率2.52,624次三振,還有共投543局,打擊方面,他累積48轟,打擊率2成86。

大谷過去在日職是投1休6,但是非投球時間,他也有上場打擊,這讓天使隊頭痛要怎樣運用這位天才好手。

天使老闆Arte Moreno表示:「他才23歲,我們有6年可以讓他熟悉這些事情,我們有很多空間可以讓他嘗試。」

38歲的Albert Pujols將會在春訓加強守備,儘管他的雙腳過去也有傷勢。

去年Pujols出賽149場,143場擔任DH,只有6場守一壘,但他還能產出23轟,101分打點。

Albert Pujols還差32支安打就能累積3000安,他累積614轟,只差16支,就能追上Ken Griffey Jr ,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