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有望明日回歸 火箭主帥:限制出場25分鐘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18)日火箭與快艇的「走後門」衝突事件懲處出爐,火箭一哥James Harden當天有傷在身沒有上場比賽,賽後跟著去勸架不過沒有受到牽連。火箭主帥Mike D'Antoni今日受訪透露,Harden有望在明日對戰灰狼的比賽復出,將受到25分鐘的上場限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湖人的「跨年大戰」火箭雖終止5連敗,但也傷大將。第四節尾聲,Harden 一次上籃後落地感到左腳受傷,提前退場休息,賽後哈登被診斷出第二級腿後腱拉傷,將缺陣至少兩周。

Harden今日受訪表示自己已經大致恢復,「今天是我第一次傷後進行訓練,我們要接受事實,我要在不會疼痛或是不舒服的情況下完成訓練,再看看明天的情況如何。」

Harden目前缺席了7場比賽,仍舊以場均32.3分高居聯盟得分王寶座,而這7場火箭4勝3負,輸給勇士、活塞、快艇不算太糟,但已和西區第一的勇士有5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