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也簽?「捍衛兩蔣」破百萬連署 慘被抓包洗人數

▲希特勒也簽?「捍衛兩蔣」破百萬連署 慘被抓包洗人數(圖/NOWnews資料照)
▲希特勒也簽?「捍衛兩蔣」破百萬連署 慘被抓包洗人數(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多處蔣公銅像遭人破壞,甚至有輔大學生「斬首」處理的狀況,立委蔣萬安就曾指出「應該要避免再發生這樣對立與仇恨的氣氛」,對此,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12日發起了「捍衛兩蔣歷史定位」連署,多達117萬人次表達支持,但卻被抓包此連署沒有任何限制,根本可以一直刷人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連署內容分3大主題描述兩蔣功績,包括「先總統蔣公理台,黃金十年脫貧入富」、「推動十大建設,帶動經濟發展」、「促轉條例設置,大開民主倒車」等。自12日起至17日晚間10點截止,已有117萬人次參與支持,但卻有社運人士發現,這項連署就算隨便簽名都能成立,同名重複簽署也算數,沒有任何限制。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嘲諷「剛幫阿道夫希特勒簽了」、「我貼了出師表,他可以容納好多字喔」、「看能不能衝破2350萬」,由於沒有任何審查機制,也讓網友質疑「根本可以用來洗人數」。

▲「捍衛兩蔣歷史定位」連署有多達117萬人簽名支持。(圖/翻攝自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