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開1億合約給馬丁尼茲?波拉斯:數字不精確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紅襪隊開出5年價值1億美元的合約給自由市場強打J.D. Martinez(馬丁尼茲),不過他的經紀人Scott Boras(波拉斯)表示,這個數字是不精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單季轟出45發全壘打的Martinez,相當符合紅襪要補強火力的需求,有傳聞指紅襪開出5年價值1億美元的合約。對於這個傳言,波拉斯出面否認,「這個數字是不精確的。」

《FanRag Sports》記者Jon Heyman在社群媒體上表示,2016年大都會和Yoenis Cespedes簽下平均年薪2750萬美元的合約,自己也認為外傳紅襪開出5年1億美元的合約是不可能的。

Martinezy在去年球季中,從老虎隊被交易至響尾蛇,整季轟出生涯新高的45發全壘打,打回104分打點,打擊率3成03、上壘率3成76、長打率6成90,外界認為,波拉斯希望能為他爭取到為7年2.1億美元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