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虎飛進日本北陸〉競爭的日本線如何脫穎而出 虎航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航 (2610-TW) 旗下台灣虎航今 (18) 日首航小松航點,成功插旗日本北陸地區,華航董事長張鴻鐘指出,台虎的策略就是布局二線城市,走深度旅遊市場,即使是二線城市航點,經過半年推廣通常都有 80-90% 的載客率,顯示深度旅遊的成長潛力龐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今日開航桃園 - 小松後,之後還要陸續開出旭川、茨城和花卷航點,均是二三線城市與地方機場,張鴻鐘說,台灣民眾越來越喜愛日本深度旅遊,此次的小松航點就是旅行社合作夥伴的強烈建議,因此,相當看好新航點陸續開出後的後市成長力道。

張鴻鐘表示,過去開航二線城市航點前半年載客率約 60-70%,需要一點時間推廣耕耘客源,一開始都是前半年會比較辛苦,通常過了半年平均載客率可達 80-90%;至於此次開航的小松,由於客源穩定,且網路討論聲量高,樂觀看待開出後的載客表現。

台灣虎航飛小松機場的首航航班載客 176 人,逼近滿載 180 人,相當熱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