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不打算砸大錢 搶達比修可能收手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目前還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原本他的前東家遊騎兵有興趣簽下他,不過現在傳出遊騎兵可能收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聯社》報導,遊騎兵總管Jon Daniels表示,雖然球隊想要強化今年球季的先發輪值,不過從自由市場簽下頂級自由球員的機率很低。

Daniels表示,在連續拿下美聯西區第一的頭銜後,去年沒能晉級季後賽,這個休賽季球團沒有計畫在自由市場砸大錢。

「我們清楚知道我們在哪裡,也知道我們目標是什麼,不論是短期還是長期」Daniels說:「我們從第一天就說我們在今年不會走孤注一擲的方式砸大錢。」

目前在檯面上對達比修有興趣的球隊,除了遊騎兵外還有洋基、小熊、太空人和雙城,還有1支被預測是道奇的神秘球隊,傳出洋基開出7年1.6億美元的合約,但達比修沒有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