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8歲男童達斯汀聽到這個「消息」 竟放聲大哭

▲美國8歲男童Destin聽到家中要再多一個妹妹,難過地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8歲男童Destin聽到家中要再多一個妹妹,難過地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這名男童實在太可愛!美國一名8歲男童名為Destin Torres(達斯汀),在家中排行老大,擁有兩個妹妹,Destin的母親日前懷了第4胎,Destin相當期盼擁有一個弟弟,然而,當母親用杯子蛋糕揭曉第4胎性別時,Destin得知再添一個妹妹時難過地大哭,這樣誇張的反應也讓Destin的父母好氣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8歲男童Destin聽到家中要再多一個妹妹,先是瞪大眼睛,後面放聲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

身為家中長子的Destin,已經擁有一個6歲及3歲的妹妹,他非常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弟弟,當Destin的母親即將利用杯子蛋糕的餡料向孩子們公布性別時,Destin的父親問道:「你們希望媽媽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兩個妹妹都希望是個女孩,Destin則表示:「拜託是個男孩。」

▲反觀Destin的妹妹聽到要再多一個妹妹,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自YouTube)

當Destin吃下手中的杯子蛋糕後,發現餡料是代表女生的粉紅色,他當場瞪大眼睛並表示:「是個女孩!」隨即放聲大哭,反觀Destin的大妹則開心地大笑,形成相當逗趣的反差萌。

雖然Destin表現出相當難過的樣子,不過Destin的母親受訪時表示,Destin還是一個很棒的哥哥,因為當他問起Destin是不是會疼愛她最小的妹妹時,Destin還是回答他會的,只是他還是很希望有一個弟弟。



          (▲影片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