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首談退出《RM》原因:我總是給大家帶來麻煩

▲Gary近日首次談到退出《RunningMan》的原因。(圖/RunningMan IG , 2018.1.18)
▲Gary近日首次談到退出《RunningMan》的原因。(圖/RunningMan IG , 2018.1.18)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原是《Running Man》固定主持群的Gary在2016年10月退出,讓不少死忠觀眾心碎,淡出螢光幕的他去年結婚,並宣布當爸喜訊。而16日他接受韓國媒體專訪,首次聊起退出《RM》的原因以及日常生活,透露現在照顧兒子遠遠勝過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y透露最近生活比重70%在育兒、30%在工作,原以為兒子的出生不會影響工作,但沒想到卻很難並行,「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才有孩子,覺得孩子特別可愛,有時候看到兒子的臉就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孩子跟老婆在身邊,其他我都無所畏懼」,口口聲聲家庭經,顯現出為人父的Gary有多麼喜愛他們家人。

▲Gary(一排左一)前年退出《Running Man》。(圖/Running Man官網,2018.1.18)

Gary退出《Running Man》後、接著結婚、生子,這整段過程被網友比喻「像是隱居一樣」,對此Gary說,他沒想到大家會這麼想,認為已提前跟大家告知,而且決定退出節目時,其他成員都很尊重,且瞭解他的想法,並表示自己能明白外界想法,但覺得自己不過是回到以前的生活罷了,「在沒出演《RM》前,我只是專心做專輯,不參加電視節目或活動,那時也沒人覺得我是隱居啊」。

聊到退出《Running Man》,Gary也首次吐露真正原因,他說:「一方面我是想要專心做專輯,不過決定性的關鍵,是在我退出前,我開始思考『我在節目中是否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總是無法擺脫『我很努力了、但還是會帶給大家麻煩』的這種想法」,認為固定形象漸漸消磨殆盡,自然就沒有想要再有所表現,雖然其他人都會給予鼓勵,但最後仍意識到自己無法再為節目做更多。

▲Gary現在生活重心都在照顧兒子。(圖/翻攝微博,2018.1.18)

《Running Man》去年四月加入新血後,這讓Gary覺得很有趣,自己看得心情也很好,但他表示還是沒有想回去的想法,不羨慕也不後悔,就像上述所提,他就是認為自己做的不夠好,「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抱歉」,不過對於新成員的加入Gary則非常放心,「有新人進來就會有人幫忙拉一把,當初我對綜藝完全不懂的時候,也有人這麼幫過我」,覺得其他成員值得信賴。

▲《RunningMan》加入新成員讓Gary很欣慰。(圖/RunningMan官網 , 2018.1.18)

聊到家庭生活,Gary為了保護老婆,不願透露太多,但他提到不辦婚禮的原因,認為在哪舉行、禮金、嫁妝、在哪拍婚紗照等這些形式都沒必要,只要兩人相愛,簡單做個登記就好,而老婆跟自己想法一致,《RM》成員也都知道,之後蜜月旅行再自拍一張屬於兩人的回憶當結婚照就行;最後Gary也說到未來計畫,表示會保持現狀,還打趣說:「如果我沒有自己的堅持可能現在還在《RM》,它是非常了不起的節目,我每次都被它在亞洲的人氣給嚇到!」但現在的自己只會集中在育兒跟現有工作,日後會用音樂再跟大家見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