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小鬼太傲人受邀拍全裸寫真 黃鴻升:阿嬤怎麼辦?

▲黃鴻升被問有無機會拍攝全裸寫真,他幽默回應:「你要我阿嬤怎麼辦?」(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黃鴻升被問有無機會拍攝全裸寫真,他幽默回應:「你要我阿嬤怎麼辦?」(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今(18)日出席專輯《HUMAN》的宣傳活動,身穿搶眼的豹紋外套加襯衫,帥氣登場,化身暖男烤肉給現場媒體品嚐。先前他因為身材同樣「搶眼」,因此傳出有人邀請他拍攝寫真,對此他幽默的回應:「如果真的拍了,那我阿嬤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之前拍攝電視劇《逃婚100次》,被導演爆料「小小鬼」升旗時,居然有16.9公分,讓外界震驚之餘,許多拍攝寫真,甚至全裸寫真的出版社紛紛找上門。他無奈的對此笑說:「吼~那個新聞炒得像是我沒發專輯一樣(意指焦點被轉移)。」而後媒體繼續追問,他表示身材不好幹嘛露,「修杰楷都沒露,我怎麼敢?」接著他幽默的回:「我阿嬤在北投的公園教外丹功,如果我真的拍了全裸寫真,你們要阿嬤怎麼做人?」

他也提到因為身上有刺青,實在不好意思輕易讓刺青示人,不過小鬼提到他身上的刺青,都有其意義在,左胸口是刺父親的肖像,「爸爸看到後,還說『我還沒死,你刺我的肖像幹嗎』,我就說你不在就看不到了。」沒想到爸爸聽完他的見解後,也在自己的左臂刺上小鬼的肖像;小鬼的右胸口則是刺著「魔鬼的我」,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叛逆所以才刺上的。記者問他,是不是把刺青視為一種釋放壓力的方式?他不諱言的說:「對,只要刺完就會覺得事情釋懷。」

▲黃鴻升透露身上有許多刺青,包括整片胸膛都是,但都有其意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除此之外,小鬼的感情世界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對於感情,他消極地說:「暫時沒有辦法有,但是真的有也不排斥。」隨後他也透露,其實身邊有喜歡的人,並坦言自己如果還不確定對方是否也喜歡他的情況下,絕對不敢打草驚蛇,「我習慣先當朋友,等相處過後再說。」而他周邊的好友都相繼成為人夫,會不會有壓力,甚至被催婚?他面帶微笑地回答:「我沒有壓力啦!也只有你們跟阿嬤會催婚~」接著表示,只要遇到好姻緣,那麼他一定不會放棄。

▲黃鴻升舉辦媒體餐會,親自烤肉給媒體品嚐。(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