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血糖過低暈眩倒臥路邊 旗警緊急救援送醫

▲員警陳俊文救援倒臥路邊民眾。(圖/記者許薰方翻攝)
▲員警陳俊文救援倒臥路邊民眾。(圖/記者許薰方翻攝)

記者許薰方/高雄報導

旗山分局龍肚派出所警員陳俊文、林玉文2員,於16日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美濃區龍肚街(龍肚國中大門口前)遭情急民眾攔下,指稱有一名民眾倒臥在路旁,一動也不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警陳俊文趨前詢問倒臥民眾,才聽到虛弱聲音回答表示,因從市區搭公車欲返回龍肚文化街住家,在行走返家途中,因本身患有糖尿病,血糖過低暈眩倒臥在地上。員警遂通報消防隊救護車,將其先行送往旗山醫院做初步治療。

員警事後透過龍肚里里長朱耀昌確認,得知該名男子姓鍾,一個人獨住在龍山里文化街,有中度視覺障礙,行動不便,員警們想盡辦法才聯繫上其居住在外地的家屬,通知前往醫院關心鍾男的狀況。

龍肚派出所警員陳俊文、林玉文認真執勤,立即伸出援手幫昏眩倒於路旁之民眾送醫並連絡其家屬,其家屬感激不已,不負人民褓姆美譽,足為員警表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