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走後門」衝突快艇未受罰 火箭不滿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18)日火箭與快艇的「走後門」衝突事件懲處出爐,不過引爆當時衝突爆點的快艇Blake Griffin和火箭Trevor Ariza僅有後者受到懲處,快艇主帥Doc Rivers表示從未擔心Griffin會受到懲罰,火箭表示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衝突起源於明星後衛Chris Paul回到老東家快艇主場,受到快艇前隊友嚴密的防守跟「粗硬」對抗,整場火藥味十足。不過真正被裁判請出場的則是快艇 Griffin和火箭Ariza因互噴垃圾話。

今日NBA針對火箭2名球員 Ariza與Gerald Green因賽後闖入休息室,都被禁賽2場不支薪處分。而NBA認定在場上互噴垃圾話的Griffin和Ariza兩人間的觸碰非常輕微,所以不會有處分。

快艇主帥Rivers表示,從沒有擔心Griffin會因為當天的行為受到處罰。

不過火箭方面則堅持,Griffin是故意和火箭主帥Mike D'Antoni有肢體接觸,才導致後續的「走後門」衝突事件。比賽當時2人曾因爭執互相收到1次技術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